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王忠林與中國航太科工集團總經理劉石泉座談

2021年11月25日 14:57:18 | 來源:湖北日報

  11月24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來漢參加第七屆中國國際商業航太高峰論壇的中國航太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組副書記劉石泉座談交流。

  王忠林向中國航太科工集團長期以來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的鼎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謝。他説,今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國航太科工集團等央企的大力支援下,湖北經濟運作保持全面恢復、快速增長、質效提升、穩中向好的良好態勢,經濟發展重回主賽道。湖北區位優勢突出、科教資源富集、産業基礎雄厚,正在全力打造航空航太産業高地。希望中國航太科工集團繼續扎根湖北、深耕湖北,加快武漢國家航太産業基地建設,充分發揮全産業鏈優勢,進一步加大在鄂投資布局,為湖北加快疫後重振作出更大貢獻。我們將全力優化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支援中國航太科工集團等各類企業在鄂更好發展。

  劉石泉介紹了中國航太科工集團整體經營及在鄂業務發展情況。他説,在省市各級大力支援下,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在鄂各項業務加快發展,形成良好勢頭。下一步,將在商業航太、信息技術、裝備制造等領域持續深化與湖北合作,加快産業基地和園區建設,加大項目布局和推進力度,更好助力湖北經濟高品質發展。

  副省長曹廣晶、武漢市市長程用文參加座談。(記者楊念明)

王忠林與中國航太科工集團總經理劉石泉座談-新華網
11月24日下午,湖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來漢參加第七屆中國國際商業航太高峰論壇的中國航太科工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組副書記劉石泉座談交流。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9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