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一事聯辦”讓蔡甸企業享受套餐式辦事服務
2021-11-24 15:56:18 來源: 極目新聞

  11月23日下午,武漢某制冷配件有限公司的負責人來到蔡甸區政務服務中心的投資建設項目“一站式”服務中心,同時進行了建設項目備案證和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兩個業務的辦理,實現了“一事聯辦”。

  該公司負責人激動地表示“沒想到不到一個下午就辦好了涉及兩個局的兩個業務,真正讓我們做企業的實現了‘高效辦成一件事’啊,太謝謝你們了!”

  武漢某制冷配件有限公司項目坐落于蔡甸區奓山街西牛四街與瑪瑙一路交會處以西(奓山街西牛村、千山村),用地面積30畝。在項目簽訂土地出讓合同後,蔡甸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的工作人員就提前為企業指導了項目辦理的相關流程,讓企業了解項目開工所需辦理的手續,同時將發改委和資規局的業務整合為“我要辦立項用地審批手續”聯辦事項,打破職能壁壘,開展並聯服務,由傳統的辦事流程優化為資訊共用、一次提交、同步辦理、限時辦結的“一窗受理、並行審批”流程,提升企業辦事效率和便利度,為企業節省了大量的人力和精力。

  近年來,蔡甸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為深入貫徹落實“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以提升企業群眾辦事體驗感、滿意度為導向,優化審批流程,為企業減少提交申報資料,降低辦事跑動次數,節省辦事時間,用良好的營商環境為企業高品質發展提供助力。

  極目新聞記者 王峻 通訊員 陳浩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一事聯辦”讓蔡甸企業享受套餐式辦事服務-新華網
近年來,蔡甸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為深入貫徹落實“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9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