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智能家居企業在武漢蔡甸建華中總部基地 投資80億元
2021-11-11 11:03:14 來源: 新華網

  香港敏華集團10日與蔡甸簽訂協議建設敏華華中總部基地。新華網發

  新華網武漢11月11日電(連迅、方軍)智能沙發行業龍頭企業——香港敏華集團10日與武漢市蔡甸區簽訂項目投資協議,將投資約80億元在蔡甸經濟開發區建設集生産、研發、銷售于一體的華中區域總部基地。

  香港敏華集團華中總部基地工業項目投資約50億元,商業項目投資約30億元。基地規劃用地約4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86萬平方米,達産後可實現年銷售收入約60億元。

  敏華集團1992年創立于香港,主營業務涉及功能沙發、智能床墊及定制家居的生産制造,是一家集研發、制造、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大型跨國智能家居企業。其國內品牌旗艦店超3500家,在全球其他地區擁有超3000個銷售終端,産品暢銷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敏華集團董事局主席黃敏利介紹,目前,敏華在國內已建設廣東、蘇州、重慶、天津、鹹陽五大生産基地。“華中總部基地的設立,將進一步釋放産能,擴大中部區域銷售市場,業務輻射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省及周邊鄰近區域。”

  據了解,敏華華中總部基地項目是繼歐派家居之後,今年蔡甸區引進的又一投資50億元以上的重大工業項目,有望與已落戶的格力空調、萬居隆、超凡家居等企業形成智能家居産業集群。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智能家居企業在武漢蔡甸建華中總部基地 投資80億元-新華網
香港敏華集團10日與武漢市蔡甸區人民政府簽訂項目投資協議,將投資約80億元在蔡甸經濟開發區建設集生産、研發、銷售于一體的華中區域總部基地。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5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