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第十一屆金融理財大賽圓滿收官
2021-11-06 10:54:4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決賽現場 王爍爍 攝

  11月4日-5日,武漢市第二十二屆職業技能大賽金融理財比賽暨第十一屆金融理財大賽決賽在武漢市政府大禮堂圓滿收官。該賽事歷經數月,經過前期的初賽、復賽、大眾評選等多個環節的激烈比拼,從47家參賽金融機構1000多名參賽選手中,選出個人組前三十強、團隊組前三十強參與決賽角逐。

  決賽以復賽案例為藍本,個人組與團隊組選手圍繞客戶的家庭理財需求和高凈值客戶財富管理需求,進行現場情景劇表演,為現場人員帶來了一場智慧與激情的財富盛宴。經過2天的精彩比拼,最終來自中國工商銀行的陳瓊獲得個人組冠軍,來自中國銀行的中行鏘鏘隊獲得了團隊組冠軍。

決賽現場 王爍爍 攝

  據悉,為保證理財大賽的公平、公正、公開,現場還邀請了3位專業評委和十位大眾評委。專業評委由中國金融標準委員會AFP/CFP資深講師洪宗教擔任主審評委老師,確保理財大賽的公平性和專業性。

  武漢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大賽旨在普及傳遞正確的理財知識,做老百姓看得懂的理財大賽。把百姓“放心上”,把實事“抓手上”,貼近百姓。負責人還表示,希望各參賽單位加強專業理財團隊建設,將人才建設與普惠金融的實事做好抓好,使本屆大賽的賽事規模更大、賽事水準更高,參賽選手更多,服務方面更強。(王爍爍)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武漢市第十一屆金融理財大賽圓滿收官-新華網
11月4日-5日,武漢市第二十二屆職業技能大賽金融理財比賽暨第十一屆金融理財大賽決賽在武漢市政府大禮堂圓滿收官。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3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