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費券第三輪4日晚八點開搶 三類消費券將打通使用
2021-11-04 14:36:4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11月4日電 據湖北省商務廳消息,湖北消費券(普通券)第三輪“雙十一”檔定于11月4日、11日、18日、25日分4批次發放;第四輪“雙十二”檔定于12月11日1批次發放。

  每輪搶券時間為4天

  第三輪及第四輪消費券所有批次搶券時間均為4天(即從發券當日開始計算的4個自然日內)。如11月4日20:00開始發放的第三輪首批消費券,搶券截止時間為11月7日24:00,依此類推。

  第三輪及第四輪消費券所有批次核銷時間均為7天(即從發券當日開始計算的7個自然日內)。如11月4日20:00開始發放的第三輪首批消費券,核銷截止時間為11月10日24:00,依此類推。

  三類消費券打通使用

  按照《湖北消費券發放工作實施細則》確定的原則,第三輪及第四輪消費券活動期間,原有的商場、超市(便利店)、餐飲三大類別湖北消費券(普通券)打通使用。為精減和優化打通使用後的券種,第三輪和第四輪將原有9張區分三大行業類別使用的消費券調整為4張不分三大行業類別使用的商場、超市(便利店)、餐飲通用消費券,面額分別為8元、18元、38元、68元。

  即第三輪和第四輪湖北消費券活動中,消費者在某一平臺搶領的通用消費券,可在該平臺合作且參加此次消費券活動的商場、超市(便利店)、餐飲三大行業類別中任選一類商戶進行用券消費,不受行業類別限制。

  消費券不可跨市州使用

  本次湖北消費券(普通券)活動仍然按市州區域不同分為17個會場。所有輪次消費券發放時,消費者按活動期間手機定位所在市州區域搶領所在市州區域會場的微信、支付寶、美團、雲閃付4大平臺通用消費券,在本批次消費券核銷有效期內,到搶券所在市州區域內搶券平臺合作商場、超市便利店、餐飲三大行業中的任意一類行業實體門店用券消費(含外賣),並通過搶券平臺付款,即可直接抵扣。

  搶券、用券限同一市州區域。支援在有效期內跨市州搶券、用券,但不支援消費者在甲市州搶領的消費券到乙市州使用和消費。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消費券第三輪4日晚八點開搶 三類消費券將打通使用-新華網
湖北消費券(普通券)第三輪“雙十一”檔定于11月4日、11日、18日、25日分4批次發放;第四輪“雙十二”檔定于12月11日1批次發放。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2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