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王忠林與騰訊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湯道生座談

2021年11月03日 19:39:26 | 來源:湖北日報

  11月3日上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來鄂參加2021騰訊數字生態大會的騰訊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雲與智慧産業事業群首席執行官湯道生座談交流。

  王忠林對湯道生一行來鄂考察調研、深化合作表示熱烈歡迎,感謝騰訊公司對湖北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援。他説,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省經濟運作保持全面恢復、快速增長、質效提升、穩中向好的良好態勢,基本實現把疫情造成損失補回來的目標,騰訊公司等各類企業為此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全省上下正奮力衝刺四季度,推動經濟加快恢復發展,努力把應有的正增長追回來。湖北人才資源富集,數字産業平臺和企業眾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數字經濟發展,出臺係列政策措施,大力推進産業數字化、數字産業化,致力打造全國數字經濟發展高地。此次騰訊公司在武漢舉辦2021數字生態大會,行業知名企業雲集,為我省疫後重振給予了有力支援。希望騰訊公司繼續深化與湖北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攜手推進數字經濟加快發展,為數字中國建設貢獻力量。我們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當好服務企業的金牌“店小二”,全力支援騰訊公司及各類市場主體在湖北更好發展。

  湯道生介紹了騰訊公司在鄂業務發展情況。他表示,湖北經濟發展態勢良好,科技人才資源豐富,創新創業氛圍濃厚。騰訊公司將充分發揮數字産業生態優勢,在智慧城市、大健康、創業投資等領域進一步深化與湖北合作,加大投入力度,布局更多功能要素,帶動更多合作夥伴在鄂投資興業,為湖北加快疫後重振和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副省長曹廣晶、武漢市市長程用文參加座談。(記者楊念明)

王忠林與騰訊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湯道生座談-新華網
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來鄂參加2021騰訊數字生態大會的騰訊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雲與智慧産業事業群首席執行官湯道生座談交流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2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