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廉政> 正文
2021 11/01 22:27
來源: 湖北省紀委監委網站
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原黨委書記韓德鋒被開除黨籍
2021-11-01 22:27 來源: 湖北省紀委監委網站
字體:
分享到:

  日前,經湖北省委批準,湖北省紀委監委對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原黨委書記韓德鋒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韓德鋒違反政治紀律,與他人串供堵口,偽造證據,對抗組織審查;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指使他人發送侮辱、恐嚇資訊,嚴重幹擾他人正常生活,侵犯公民人身權利;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

  韓德鋒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缺失,紀法意識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湖北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準,決定給予韓德鋒開除黨籍處分,按規定調整其退休待遇;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圖集
【糾錯】 責任編輯: 連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2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