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1 -

10/28

15:07:53

線上線下聯動拓展海外市場 東風輕型車亮相廣交會獲關注

來源: 新華網

線上線下聯動拓展海外市場 東風輕型車亮相廣交會獲關注

2021-10-28 15:07:53 來源:新華網

  近日,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在廣州市琶洲廣交會館落幕,東風輕型車攜純電動輕卡東風凱普特e星亮相廣交會,吸引不少客商咨詢關注。

  據了解,本屆廣交會採取線上線下融合辦展的新模式。線下展覽面積達40萬平方米,參展企業共7795家;線上約2.6萬家企業參展,上傳展品超過282萬件,創歷史新高。

  東風汽車股份依托廣交會平臺,通過“線上+線下”、“國內+國外”融合模式,全方位、多渠道向世界推廣東風品牌。據了解,東風汽車股份海外事業部跨境電商項目組及新能源項目組將直播間搬到了展會現場,通過英文直播講解,收獲了許多線上客商關注。同時,東風輕型車線下展區也人氣十足。

  東風汽車股份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公司將積極籌備海外戰略,通過參加各類展會開拓跨境電商銷售新渠道,啟動跨境直播推廣方式,實現線上線下聯動銷售,借助更多平臺拓展客戶渠道,布局“全球開花”。(聞新)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0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