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廉政> 正文
2021 10/23 20:25
來源: 湖北日報
侯淅珉: 深化以案促改 推進清廉建設
2021-10-23 20:25 來源: 湖北日報
字體:
分享到:

  侯淅珉赴襄陽十堰調研時強調 深化以案促改 推進清廉建設

  10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侯淅珉赴襄陽、十堰調研。他強調,要貫通辦案、整改、治理,深化以案促改,一體推進“三不”,建設清廉湖北,打造“好正實優”省份。在襄陽期間,省政協副主席、襄陽市委書記馬旭明參加調研。

  侯淅珉深入兩市企業、園區調研貫徹新發展理念、推進高品質發展情況,赴社區了解群眾“急難愁盼”問題,還調研了糧食購銷領域腐敗問題專項整治等情況,主持召開了專題座談會。

  侯淅珉強調,要認真落實省委部署要求,高品質抓好清廉建設“1+7”工作體係實施。要具體化常態化精準化監督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和發展環境。要堅持不懈糾“四風”樹新風,持續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作風問題。要堅持一體推進“三不”,強化辦案引領,規范以案促改,抓實監督促治,提高紀檢監察建議品質,跟進監督建議落實,做到查處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各級黨組織要切實擔負推進清廉建設主體責任,加強組織領導、部署推動、統籌協調;各有關部門要抓好責任分工任務落實;紀檢監察機關要積極履行協助職責和監督責任。(記者楊宏斌)

圖集
【糾錯】 責任編輯: 連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8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