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八旬老太不慎摔倒,武漢民警這個最美“公主抱”太暖心!
2021-10-20 18:56:54 來源: 湖北日報

  “感謝警察同志關鍵時刻的幫助,這讓我們心裏感到很溫暖,婆婆今天已經出院了,非常感謝!”10月18日上午,武漢市青山區居民張女士給民警李新偉打來電話,感謝他及時救助自己的家人。

  原來,10月14日上午10時許,一名年過八旬的老太太不小心在工業三路路邊摔倒,武漢市公安局青山(鋼城)分局工業二路警務站民警李新偉接到群眾報警後,迅速帶領輔警周軍帆趕到現場,只見一名老太太坐在地上,表情痛苦,上前詢問後得知婆婆姓劉,家住107街,摔傷後右腿一側疼痛難忍,熱心群眾發現後報了警。

  由于婆婆動彈不得,又擔心耽誤治療時機,李新偉掌握情況後,一邊安排輔警聯繫婆婆的家人,一邊上前一個“公主抱”,將老人小心翼翼地抱上警車,送往普仁醫院急診科。10分鐘後,婆婆的兒媳婦張女士帶上老人的證件和急需用品,和民警同時趕到醫院。眼見停車處距離急診室還有30米左右的距離,婆婆無法下車行走,李新偉又將婆婆抱起來送進急診室,輕輕放在病床上,協調醫護人員進行救治。幫助張女士辦理完手續後,李新偉方才離開,民警及時、熱心的幫助讓婆婆和張女士感激不已。(記者嚴運濤、通訊員鄒航、劉志)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八旬老太不慎摔倒,武漢民警這個最美“公主抱”太暖心!-新華網
10月18日上午,武漢市青山區居民張女士給民警李新偉打來電話,感謝他及時救助自己的家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7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