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職院在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斬獲佳績
2021-10-18 16:50:3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10月15日,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于在南昌大學落下帷幕。襄陽職業技術學院在此次比賽中,獲得1金2銀2銅的成績,創下湖北高職院校獲獎的最高紀錄。

  襄陽職業技術學院校長李菲與參賽團隊合影

  其中,農學院的“襄湘辣——種出紅火的日子”項目經過激烈爭奪,斬獲金獎;師范學院的“啟慧陽光”項目與建工學院“鄖牧羊”項目榮獲銀獎及職教賽道“最具人氣獎”;醫學院的“雲路”項目與汽車工程學院的“優行輪椅”項目榮獲銅獎。

  據了解,襄陽職業學院高度重視創新創業工作,備賽期間,院領導多次到備賽現場指導,為參賽師生加油鼓勁、喝彩助威。就業創業指導中心、創新創業學院及指導老師團隊全程陪伴指導、減壓疏導、站臺助力,為參賽學生提供了全面優質的競賽保障。

  該校深耕“一納入四融合”教育模式,實踐五階段孵化服務生態鏈,近四年來,該校累計在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獲得2金4銀3銅獎項,已處于全國高職院校第一方陣。(葉朝 陳春林)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襄陽職院在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斬獲佳績-新華網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69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