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智慧公園”讓城市更宜居
本文來源: 新華網 2021-10-27 09:29:37 責任編輯: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楊帆 劉金元

河南焦作:“智慧公園”讓城市更宜居

2021-10-27 09:29:37 來源: 新華網
摘要

    10月26日,焦作市龍源湖公園,市民在智能連廊裏休憩。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遵循“大智慧城市,小園林平臺”理念,對焦作市龍源湖公園進行智能化改造,打造建設“智慧公園”,建設更加宜居的城市環境。截至目前,該公園已建成智能導覽屏、智能電子寄存櫃、智慧跑道、智能連廊、AR太極等100多個(件)“智慧公園”設備設施。新華網發(楊帆 劉金元 攝)

10月26日在焦作市龍源湖公園拍攝的太陽能自動蟲情監測係統。

10月26日,市民在焦作市龍源湖公園使用智能健身器材鍛煉身體。

10月26日,幾名太極拳愛好者在焦作市龍源湖公園AR太極活動場習練太極拳。

身穿太極練功服裝的市民在焦作市龍源湖公園的羅馬柱下練習健身氣功。

焦作市龍源湖公園的覃懷書房。

身穿太極練功服裝的市民在焦作市龍源湖公園的羅馬柱下練習健身氣功。

曳步舞愛好者在焦作市龍源湖公園晨練。

市民在焦作市龍源湖公園跑步鍛煉。

市民在焦作市龍源湖公園為孩子拍照。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