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記者看河南·許昌行”採訪調研活動啟動
本文來源: 新華網 2023-06-04 09:13:48 責任編輯: 王海霞 谷婷婷 作者: 王克偉 李則宇

“全省老記者看河南·許昌行”採訪調研活動啟動

2023-06-04 09:13:48 來源: 新華網
摘要

  新華網鄭州6月3日電 6月3日,由河南省老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許昌市委宣傳部等承辦的“全省老記者看河南·許昌行”採訪調研活動在許昌啟動。

  啟動儀式上,河南省各地市老新聞工作者協會的代表向河南省老新聞工作者協會贈送了字畫作品,同時,為參加本次活動的老新聞工作者代表授隊旗。

  河南省老新聞工作者協會主席常法武表示,希望老新聞工作者們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實地感受許昌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成就、新變化、新氣象、新風貌,用手中的筆和相機,捕捉許昌幹部群眾發奮工作的場景和感人事跡,為許昌經濟社會發展助力加油。

  啟動儀式後,參加本次活動的50余名老新聞工作者將走進襄城縣、魏都區、建安區、鄢陵縣、長葛市等地進行實地採訪調研,共同挖掘許昌之美。(王克偉 李則宇)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