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動升級五大服務舉措 公開心級服務五項承諾
本文來源: 新華網 2023-04-12 12:31:21 責任編輯: 谷婷婷 王海霞 作者: 李志紅

河南移動升級五大服務舉措 公開心級服務五項承諾

2023-04-12 12:31:21 來源: 新華網
摘要

  

發布會現場

  新華網鄭州4月12日電(李志紅)4月12日上午,中國行動通訊集團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河南移動”)舉行“BEST臻心服務”發布會,重磅升級五大服務舉措,發布心級服務五項承諾,讓廣大客戶享受到更加專業、暢快和便捷的數字化服務體驗。

  此次發布的“BEST臻心服務”是在心級服務品牌統領下,河南移動對服務舉措的一次升級和深化。其中,B代表品牌,就是“心級服務”品牌;E代表服務追求,就是精益求精;S代表客戶滿意,客戶滿意是河南移動矢志不渝的追求;T代表新時代,河南移動將以“臻心服務”發布為起點,與廣大客戶共創共用、共同擁抱臻心服務美好新時代,讓廣大客戶享受到更加專業、更加暢快、更加便捷的數字化服務體驗。

  據悉,河南移動將在網絡體驗、産品體驗、政企服務、熱線服務、便民惠民五大領域,全面升級服務舉措,把主動服務做到極致,努力打造更暢快的網絡、更豐富的産品、更便捷的觸點和更舒適的服務。在網絡體驗方面,推出“5G點亮千萬家”計劃;在産品體驗方面,率先發布2000M寬頻和“超級WiFi王”品牌係列産品;在政企服務方面,推出政企服務專線“961”標準,企業寬頻服務實施“481”服務標準;在熱線服務方面,推出5G視頻客服,為客戶提供“可視、可聽、可互動”的視頻交互新模式;在便民惠民服務方面,推出銀色守護計劃、全球通藍色夢想公益計劃、五心購機保障,在廣大農村,實施專項幫扶和數智賦能,助力鄉村振興。

  在升級推出五大服務舉措的同時,河南移動向社會正式發布臻心服務五項承諾,包括千兆服務、臻心24;客戶到廳、只跑一次;熱線客服、一號通達;透明消費、一鍵查清;7天猶豫、一鍵退訂。

  “我們將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精益求精落實五大升級服務舉措,認真踐行心級服務五項承諾,不斷提升網絡品質、産品品質和服務品質,助力中原人民邁步BEST臻心服務新時代。”河南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完)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