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機關舉行慶七一暨“兩優一先”表彰會
本文來源: 河南日報 2022-07-02 08:09:09 責任編輯: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劉亞輝

省政協機關舉行慶七一暨“兩優一先”表彰會

2022-07-02 08:09:09 來源: 河南日報
摘要

  7月1日,省政協機關舉行慶七一暨“兩優一先”表彰會,激勵黨員幹部牢記初心使命,強化責任擔當,推進機關黨的建設,服務政協高品質履職。

  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表示祝賀。他指出,抓好機關黨建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要以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堅定不移推動機關黨建高品質發展。要強化政治意識,教育黨員幹部忠誠擁護“兩個確立”,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強化理論武裝,持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用黨的創新理論統一思想、統攬全局、統領工作。要抓好基層基礎,加強黨支部標準化建設,推動黨建和履職深度融合,以黨建高品質推進履職高品質。要提升能力作風,以“三個一流、四個之家”建設為抓手,深入推進“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鍛造過硬能力,培樹優良作風,爭創一流業績,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政協副主席周春艷在會上指出,要以此次表彰為契機,從黨的光輝歷程中汲取前進力量,推動黨建和履職工作再上新臺階。機關黨員幹部要忠于黨,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愛人民,把以人民為中心工作導向貫穿在履職全過程;要作貢獻,聚焦“國之大者”“省之要者”發揮政協作用,交出優秀答卷;要守底線,嚴守黨紀黨規,加強能力作風建設,做好下半年工作,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

  省政協秘書長汪中山主持會議。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代表作了發言。(記者 劉亞輝)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