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資集團發布2021年社會責任報告
本文來源: 新華網 2022-07-01 18:13:23 責任編輯: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劉懷丕

河南投資集團發布2021年社會責任報告

2022-07-01 18:13:23 來源: 新華網
摘要

  新華網鄭州7月1日電(記者劉懷丕)7月1日,河南投資集團發布2021年社會責任報告,多方面展示年度履責情況。

  在推進高品質發展上,河南投資集團圍繞綠色低碳轉型戰略,積極開展垃圾發電、風電、光伏、生物質等可再生能源項目建設;關注民生福祉,發展高品質、智慧化養老産業,布局職業技能教育,推進“人人持證、技能河南”建設;堅持創新驅動引領發展,在量子科技、未來農業等前沿領域不斷發力。

  圍繞對外合作,河南投資集團與河南省內各地市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與業內頭部企業合作構建高品質“朋友圈”,全面提升項目開發建設能力。在鄭州“7·20”特大暴雨災害期間,河南投資集團組織企業和職工向災區捐款2000多萬元,各企業組建92個黨員突擊隊,68個志願服務隊,在保供電、保供水、保供氣、保交通等民生領域,交出一份“硬核”答卷。

  河南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新勇説,2021年,面對嚴峻復雜的外部環境,特別是洪水疫情的雙重衝擊,河南投資集團始終堅守“政府使命、企業屬性”理念,統籌疫情防控和改革發展,做大企業基本盤,加快新舊動能轉換,盤活低效無效資産,加強風險防控,深化改革創新,著力打造金融與實業互相支撐、綜合投資與專業投資有機結合的發展格局,實現規模、品質、效益均衡發展。(完)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