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首屆博士後創新創業大賽落幕
本文來源: 鄭州日報 2022-06-30 08:46:09 責任編輯: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李娜

鄭州:首屆博士後創新創業大賽落幕

2022-06-30 08:46:09 來源: 鄭州日報
摘要

本屆大賽共設創新賽、創業賽兩個組別,經過參賽選手路演答辯、專家評審等程式,成功推出了一批博士後創新創業成果。

本屆大賽共設創新賽、創業賽兩個組別,經過參賽選手路演答辯、專家評審等程式,成功推出了一批博士後創新創業成果。

  昨日,由中共鄭州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和鄭州市財政局聯合舉辦的首屆鄭州市博士後創新創業大賽順利落下帷幕,本屆大賽既是展示博士後人才創新創業風採的重要渠道,也是選拔優秀項目參加全省大賽的預選賽。來自全市30余家博士後設站單位和初創企業的100余名博士後人才及項目團隊核心成員參加了市級大賽。

  此次大賽是我市博士後制度建立實施以來,首次舉辦的針對全市博士後群體的創新創業賽事,對做好新時代博士後工作、加強青年科技人才隊伍建設具有示范引領作用。本屆大賽共設創新賽、創業賽兩個組別,經過參賽選手路演答辯、專家評審等程式,成功推出了一批博士後創新創業成果。

  為持續發揮此次市級博士後創新創業大賽效應,下一步,我市將進一步加強與第一屆河南省博士後創新創業大賽的對接,對于我市推薦參加全省大賽的項目,邀請相關領域專家進行針對性參賽項目指導培訓,力爭在全省大賽中取得好成績。對參加市級博士後大賽以及經鄭州市推薦,參加省級博士後大賽獲獎的項目及博士後人才,鄭州市在資金獎勵、職稱評審、經費資助、人才選拔、項目落地等方面都出臺相應的激勵措施,有利于激勵全市博士後人才進行創新創業。(記者 李娜 通訊員 付鵬輝 沈雲峰)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