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區民辦初中今日電腦派位
本文來源: 鄭州日報 2022-06-29 08:38:27 責任編輯: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王紅 張勤

鄭州市區民辦初中今日電腦派位

2022-06-29 08:38:27 來源: 鄭州日報
摘要

6月29日,鄭州市區民辦初中學校將進行電腦派位。今年,鄭州市區民辦初中報名4924人。

6月29日,鄭州市區民辦初中學校將進行電腦派位。今年,鄭州市區民辦初中報名4924人。

  6月29日,鄭州市區民辦初中學校將進行電腦派位。今年,鄭州市區民辦初中報名4924人。參加電腦派位的民辦初中學校有8所,報名參加派位學生3713人,派位錄取2008人。

  本次民辦初中學校派位順序為金水區區屬民辦初中學校、中原區區屬民辦初中學校、二七區區屬民辦初中學校、惠濟區區屬民辦初中學校、高新區區屬民辦初中學校。

  政策規定,電腦派位的具體流程分四步:第一步首先展示報名學生基本資訊。

  第二步利用電腦現場隨機確定每位參加電腦派位學生的派位號,由學生家長代表按鍵啟動派位號生成程式,由電腦隨機生成一個派位號,列印派位號結果,區中招辦主任簽字,在列印派位號結果的同時,按派位號大小排序展示給觀眾,使派位號順序點點相連,首尾相接,形成閉合鏈環。

  第三步,利用電腦隨機確定錄取方向,錄取方向有兩個,分別是按派位號從小到大和從大到小,由工作人員按鍵開始,學生家長代表喊停並按“停止”鍵,來確定錄取方向。

  第四步,利用電腦隨機確定閉合鏈環點及確定錄取方向的起始點,由工作人員按鍵開始,學生家長代表喊停並按“停止”鍵,來確定閉合鏈環點。依據已確定的錄取方向錄取學生並展示、列印錄取結果。在區中招辦主任簽字蓋章後,分別交公證處、區中招辦和招生學校。(記者 王紅 張勤)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