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人才市場 恢復線下招聘會
本文來源: 鄭州日報 2022-06-28 09:00:46 責任編輯: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李娜

鄭州市人才市場 恢復線下招聘會

2022-06-28 09:00:46 來源: 鄭州日報
摘要

  7月,這裏有八場招聘會待您前來——記者昨日從市人社局獲悉,為貫徹落實河南省穩就業保就業“百日攻堅”專項行動,更好地滿足企業招聘用工需求,促進高校畢業生充分就業,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的前提下,鄭州市人才市場將于7月份開始恢復線下招聘會,每周二、周六舉辦兩場現場招聘會,滿足企業和求職人員需要。

  八場招聘會具體時間安排為:7月5日(周二)“精英聚中原”——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招聘會;7月9日(周六)綜合性現場招聘會;7月12日(周二)“萬人助萬企”行銷、管理、電商行業專場招聘會;7月16日(周六) 綜合性現場招聘會;7月19日(周二)“職”引未來 不負盛夏——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招聘會;7月23日(周六)綜合性現場招聘會;7月26日(周二)“萬人助萬企”貿易、批發、零售行業專場招聘會;7月30日(周六)綜合性現場招聘會。

  同時,鄭州市人才市場還將不定期在周四開展直播帶崗活動。7月14日(周四)、7月28日(周四)分別與河南省物業商會聯合開展“‘業’有所精 ‘物’有所值”物業行業直播帶崗;7月21日(周四)開展“‘就’在鄭州 共創未來”高校畢業生直播帶崗,多元化的全程服務,助力企業跑出人才支撐高品質發展“加速度”。(記者 李娜 通訊員 趙阿娟 陳宇博)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