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質量監督 穩經濟保落實促發展
本文來源: 河南日報 2022-06-18 08:07:07 責任編輯: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楊曉東 祁道鵬

以高質量監督 穩經濟保落實促發展

2022-06-18 08:07:07 來源: 河南日報
摘要

曲孝麗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貫徹全省高質量監督工作推進會議精神,以高度自覺抓實抓細各項監督工作。

曲孝麗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貫徹全省高質量監督工作推進會議精神,以高度自覺抓實抓細各項監督工作。

  6月16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曲孝麗到駐馬店市調研,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做實監督基本職責、第一職責。

  曲孝麗深入上蔡縣、正陽縣、黃淮學院,詳細了解落實穩住經濟所有政策措施、推進鄉村振興、産教融合等情況,指出要按照專項監督工作方案的要求,圍繞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鄉村振興項目實施、鄉村治理等工作重點加強監督檢查,不斷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機銜接。

  曲孝麗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認真貫徹全省高質量監督工作推進會議精神,以高度自覺抓實抓細各項監督工作。要推動政治監督具體化,把政治監督具體到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重大關切上,具體到省委中心工作和現代化河南建設上,確保黨中央重大決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貫徹落實不偏向、不變通、不走樣。要聚焦監督重點不泛化,把監督工作嵌入穩經濟促發展、疫情防控、“三夏”生産、防汛救災、防范化解風險等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為實現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盡職責、作貢獻。要提升監督質效整合化,突出監督工作的政治性、嚴肅性、協同性、有效性,讓監督更有高度、更有力度、更有廣度、更有深度,以監督執紀新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楊曉東 祁道鵬)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