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調研省政協融媒體中心建設工作
本文來源: 河南日報 2022-06-15 10:52:47 責任編輯: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劉亞輝

劉偉調研省政協融媒體中心建設工作

2022-06-15 10:52:47 來源: 河南日報
摘要

  劉偉調研省政協融媒體中心建設工作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要求

  以高水準建設成效服務政協高品質履職

  6月14日,省政協主席劉偉到省政協融媒體中心調研,強調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的重要要求,高水準建設融媒體中心,服務政協高品質履職,為現代化河南建設凝聚共識、匯聚力量。

  省政協融媒體中心由省政協辦公廳與河南日報社共同建設,旨在打造省政協新聞輿論主陣地,助推政協工作高品質發展。劉偉到融媒體中心辦公場所,認真了解軟硬體建設情況,看望工作人員,隨後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匯報和河南日報社負責同志發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劉偉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圍繞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發表一係列重要講話,作出一係列重大部署。建設省政協融媒體中心,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要求、推動政協新聞報道領域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的具體實踐。省政協辦公廳和河南日報社通力合作,推動前期工作富有成效。希望省政協融媒體中心適應時代發展和政協工作需要,在高品質建設的基礎上高水準發揮作用。要增強政治意識,堅持黨的領導,不斷提升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嚴守規矩,堅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實施細則精神,築牢思想防線。要充分報道政協工作開展情況,讓各界群眾對政協工作有更深了解、更多支援。要聚焦履職重點開展深度、係統報道,充分展示河南政協貫徹中央、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在解決“兩個薄弱”問題、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推動人民政協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等方面取得的實際成效,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作出政協貢獻。

  省政協副主席周春艷出席會議,秘書長汪中山主持會議。(記者 劉亞輝)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