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
本文來源: 河南日報 2022-05-24 08:36:30 責任編輯: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劉勰

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2-05-24 08:36:30 來源: 河南日報
摘要

5月23日,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召開“7·20”特大暴雨災害追責問責案件以案促改專題民主生活會。

5月23日,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召開“7·20”特大暴雨災害追責問責案件以案促改專題民主生活會。

  5月23日,省紀委監委領導班子召開“7·20”特大暴雨災害追責問責案件以案促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防災減災救災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論述,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曲孝麗主持會議並代表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班子成員逐一作對照檢查,針對查擺出的六個方面問題,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六個更加”整改措施,達到了預期效果。

  曲孝麗強調,省紀委監委要帶頭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聚焦“國之大者”“省之要者”,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強化政治監督,督促各地各部門高效統籌疫情防控、災後重建和經濟社會發展,為保持“三個環境”盡責任、作貢獻。要有效防范化解風險挑戰,督促各地各部門針對可能出現的重大風險精準布防、有效化解,努力實現本質安全。要牢牢守住自身安全底線,深入開展“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持續深化自身建設提升行動,推進紀檢監察工作規范化、法治化、正規化建設,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前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正確認識和把握我國發展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研究了貫徹落實措施。(記者劉勰)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