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與中金公司首席執行官黃朝暉會談
本文來源: 河南日報 2022-06-30 08:48:17 責任編輯: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歸欣

王凱與中金公司首席執行官黃朝暉會談

2022-06-30 08:48:17 來源: 河南日報
摘要

  6月29日,省長王凱在鄭州與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黃朝暉會談,就加強務實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王凱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黃朝暉一行來豫考察合作,感謝中金公司長期以來對河南發展的關心支援。他説,河南是人口大省、經濟大省、新興工業大省和全國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産業基礎雄厚,市場空間廣闊,是各類企業投資興業的熱土。近年來,河南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奮勇爭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囑托,錨定“兩個確保”奮鬥目標,全面實施“十大戰略”,堅定把制造業高品質發展作為主攻方向,加快改造提升傳統産業、謀劃培育新興産業、前瞻布局未來産業,轉型升級步伐加快,新發展動能顯著增強。今年以來特別是進入二季度,河南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國家穩經濟所有政策措施,積極擴大有效投資特別是工業投資,頂住了經濟下行壓力,全省經濟穩定恢復、持續向好。

  王凱表示,中金公司在資産管理、資本運作等方面有著顯著的人才優勢、業務優勢,與河南合作交流基礎堅實、前景廣闊。希望中金公司進一步深化在豫業務布局,在國企改革、産業發展、戰略咨詢、人才引進等領域拓展合作交流空間、創造更多合作成果,共用發展機遇、實現互利共贏。河南將一如既往地為中金公司在豫發展創造良好條件、提供優質服務。

  黃朝暉表示,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下,河南區位交通、人力資源等優勢更加凸顯,中金公司對在河南發展充滿信心,將在加快推進現有合作項目的基礎上,主動尋求河南發展戰略與中金業務方向新的契合點,積極助推河南産業轉型升級、創新發展,為現代化河南建設貢獻更大力量。(記者 歸欣)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