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啟動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本文來源: 河南日報 2022-05-16 08:36:38 責任編輯: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王向前

河南省啟動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

2022-05-16 08:36:38 來源: 河南日報
摘要

  臨近畢業季,就業成為高校畢業生踏入社會的第一步。5月15日,記者從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5月16日至8月25日,我省將啟動2022年“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提供的崗位超過20萬個,全力促進我省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更加充分、更高品質就業。

  為突破空間限制,雲端就業是這次專項活動打造的主要就業通道。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有關負責人介紹,專項行動在中原人才網設河南分會場,聯合智聯招聘、工作啦和天基人才網共同開展各類主題專場招聘活動,省轄市公共就業服務網站也將比照主會場設置板塊欄目,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辦的主會場連結。

  “活動由省本級10場線上活動、各省轄市14場招聘活動和各地結合實際開展的N場活動組成,打造‘10+14+N’的線上供需對接新模式,預計參會單位數在3000家以上,提供崗位超過20萬個。”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有關負責人介紹,活動期間,將根據不同重點群體開展專題網絡招聘會。聚焦需求量大、市場緊缺、發展前沿等領域,發動適合高校畢業生就業的用人單位開展各類專場雲招聘活動,實現精準對接。

  直播帶崗也是本次活動的重要特色。5月16日至7月30日,我省各地將至少組織一場直播帶崗活動,打造“職”在河南直播帶崗活動品牌。通過企業負責人做客直播間、視頻連線、實地採訪、直播互動等方式,讓求職就業更直觀、更便捷,促進精準匹配。(記者 王向前)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