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召開 省委常委會主持會議
本文來源: 河南日報 2022-05-10 08:52:24 責任編輯: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馮蕓 馬濤

河南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召開 省委常委會主持會議

2022-05-10 08:52:24 來源: 河南日報
摘要

  

  上圖 右圖 5月9日,中國共産黨河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在鄭州召開。本報記者 董亮 杜小偉 攝

  全會投票確定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表決通過關于召開中國共産黨河南省代表會議的決議

  全會決定中國共産黨河南省代表會議于2022年5月下旬在鄭州召開

  5月9日,中國共産黨河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在鄭州召開。

  省委常委會主持會議。樓陽生、王凱、周霽、孫守剛、陳舜、江淩、曲孝麗、王戰營、費東斌、陳星、王東偉在主席臺就座。

  全會表決通過了《中國共産黨河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關于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的投票確定辦法》,投票確定了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表決通過了《中國共産黨河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關于召開中國共産黨河南省代表會議的決議》。

  全會決定,中國共産黨河南省代表會議于2022年5月下旬在鄭州召開,選舉我省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全會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攻堅克難、開拓奮進,向著“兩個確保”奮勇前進,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委員、省委候補委員出席會議。不是省委委員、省委候補委員的省紀委副書記列席會議。(記者 馮蕓 馬濤)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