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 “豫見青年”係列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本文來源: 新華網 2022-04-18 21:39:55 責任編輯: 谷婷婷 王曉飛 作者:

致敬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 “豫見青年”係列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2022-04-18 21:39:55 來源: 新華網
摘要

  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引領廣大青年重溫共青團光輝歷史,堅定永遠跟黨走的信念,新華網聯合共青團河南省委共同推出“豫見青年”主題係列活動。

  活動將于4月18日正式啟動,以呼喚“有為”精神為主題,內容涵蓋音樂MV、視頻訪談、專題報道、主題宣講四類形式。

  回望百年,青春向黨。一百年來,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用青春和熱血書寫了彪炳史冊的壯麗篇章;一百年來,一代又一代青年人靠奮鬥和拼搏匯聚起奮發向上的蓬勃力量;一百年來,一批又一批中國青年與時代同行,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

  新華網聯合共青團河南省委擬于5月5日發布重磅音樂MV《成為》,MV將由河南青年代表共同演唱。同時,“時代有我,奮鬥無悔”主題特別策劃——《豫見青年説》也將後續推出,以主題分享的形式,結合個人奮鬥故事經歷,展現當代河南青年爭做新時代的有為青年的青春面貌,詮釋“有為”青年的擔當和責任。

標簽:
相關新聞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