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公安:抓盜、追逃,3人落網!-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抓盜、追逃,3人落網!

2024-03-18 16:54:26  來源:平塘縣公安局

  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金盆派出所立足實際,發揮作用,強力攻堅,嚴打各類違法犯罪。近日,抓獲1名盜竊嫌疑人和2名網上在逃人員。

  盜竊銅芯電線,抓!

  近日,金盆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其商鋪銅芯電線被盜。案件發生後,金盆派出所迅速組織民警開展案件偵辦工作。經現場勘查、大量走訪和結合受害人提供資訊進行分析研判,確定犯罪嫌疑人為池某,鎖定其藏匿地點,于3月10日將其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池某如實供述了四起盜竊商鋪銅芯電線將近300斤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在逃人員2人,抓!

  3月11日,金盆派出所民警在開展大走訪時抓獲2名網上在逃人員。

  民警在開展大走訪時發現,有網上在逃人員陸某活動資訊,通過研判掌握其軌跡特徵,在分析確定其落腳點後,成功將陸某抓獲。經查,陸某于2023年12月8日因販賣淫穢物品被山東省警方列為網上在逃人員。經訊問,陸某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民警在開展大走訪工作中發現,有網上在逃人員羅某在轄區活動資訊,確認羅某落腳點後,民警迅速將其抓獲。經查,今年2月份以來,羅某因組織“跑分”洗錢,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被山東省警方列為網上在逃人員。經訊問,羅某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相關移交工作正在辦理中。

[責任編輯:王雪松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