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警方:四起典型案例再敲森林防火警鐘-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塘警方:四起典型案例再敲森林防火警鐘

2024-02-27 18:03:03  來源:平塘縣公安局

  案例一

  2022年12月15日,卡蒲鄉甲壩村村民石某昌在山中焚燒秸稈,導致卡蒲鄉甲壩村沙溝組“大坡腳”的山林突發火災,過火面積達145.47公頃。石某昌的行為構成失火罪。

  案例二

  2023年2月11日,克度鎮金星村村民謝某凡在山中焚燒秸稈,導致克度鎮金星村紅塘組“播旺”的山林突發火災,過火面積達87.74公頃。謝某凡的行為構成失火罪。

  案例三

  2023年1月31日,甲茶鎮團結村村民冉某妹在山中其責任地焚燒雜草,導致甲茶鎮團結村龍水組“內繞凹”的山林突發火災,過火面積達8.9133公頃。冉某妹的行為構成失火罪。

  案例四

  2023年2月1日,通州鎮丹平村村民黃某文在山中焚燒秸稈,導致通州鎮丹平村花衝組“翁那”的山林突發火災,過火面積達57.6公頃。黃某文的行為構成失火罪。

[責任編輯:王雪松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