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投資被騙,平塘警方及時破案挽損獲贈錦旗-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網上投資被騙,平塘警方及時破案挽損獲贈錦旗

2023-11-03 08:46:02  來源:平塘縣公安局

  “高回報”“高收益”

  還有專業的導師帶著投資理財

  心動嗎?躍躍欲試嗎?

  小心!

  詐騙分子會趁虛而入

  設計重重騙局

  一不小心可能就落入

  虛假投資理財的騙局

  10月27日,貴州省平塘縣金盆街道居民楊女士專程來到平塘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將一面寫著“反詐為民盡職盡忠 雷霆出擊破案神速”的錦旗送到辦案民警手中,感謝民警為自己追回被虛假投資理財詐騙的30000余元。

  近日,楊女士在聊天軟件上加了一位“好友”,對方稱某網站投資理財回報率高、可獲利多,楊女士便在對方誘導下進行充值投資,充值投資後楊女士可在網站內實時查看收益,第一次小額投資款成功獲利,楊女士便認為該網站是可靠的投資理財平臺,在此基礎上楊女士認為自己真的碰上了能夠得到高回報的網上投資“財路”,便連本帶利進行大額充值,待其再次充值投入後發現投資款無法提現,也聯繫不上客服,找上“好友”詢問情況發現已被拉黑,直到這時劉女士才如夢初醒發現被騙,急忙報案。

  接警後,平塘縣公安局刑偵大隊迅速立案偵查。民警通過研判分析,鎖定吉林省犯罪嫌疑人鄒某,並組織警力前往,在當地警方的協助下成功將鄒某抓獲,及時追回楊女士被騙的30000余元。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警方提醒:購買股票、金融理財産品、現貨期貨投資等,要通過正規的機構,可以在證監會、期貨業協會網站了解其資質或實地查看情況。投資者對超高收益的投資要保持戒心,不要被暫時的高收益迷惑雙眼,切勿相信只掙不賠的“買賣”,避免落入網絡投資理財詐騙陷阱。

[責任編輯:王雪松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