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起看看警察的粽子都是什麼“餡”?-新華網
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來一起看看警察的粽子都是什麼“餡”?

2023-06-23 11:22:25  來源:平塘縣公安局

  粽葉飄香,端午安康

  又是一年端午節

  平塘公安民輔警堅守崗位

  為平安保駕護航

  我們一起來看看

  警察叔叔的粽子

  都是什麼“餡”?

  【堅守崗位第一“餡”】

  堅決擔起保護一方平安、維護一方穩定的使命責任,始終堅持服務不打烊、值守不缺位,以“端午我在崗”的堅守和奉獻,切實做到部署到位、管控到位,全力營造安全穩定濃厚節日氛圍。

  【交通安全第一“餡”】

  結合節假日出行特點,科學部署警力,確保道路安全暢通,把安全風險隱患消除在源頭,確保群眾節日期間出行安全。

  【巡邏防控第一“餡”】

  始終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強化社會面巡邏防控力度,延伸巡邏覆蓋面和密度,提高見警率管事率,全力維護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真情服務第一“餡”】

  始終服務群眾不打烊,把服務群眾作為公安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傾情傾力為群眾辦實事。

  【防范宣傳第一“餡”】

  堅持“防范為主、宣傳先行”理念,組織民輔警開展反詐、防盜和文明安全出行等宣傳,面對面宣傳提醒,切實提高群眾安全防范意識。

  不同的忙碌身影

  匯聚成了同一道堅守“警”色

  平塘縣公安局

  祝您和家人

  端午安康

[責任編輯:王雪松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