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市有序推進中心城區管網提質增效工程建設-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市有序推進中心城區管網提質增效工程建設

2024-01-05 18:21:27  來源:遵義日報

  2023年以來,仁懷市實施中心城區管網提質增效工程,切實完善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加快補齊污水處理設施短板,大力提升城區污水收集處理效能。

  在鹽津路施工現場,20余名施工人員相互協作,場地圍擋、基坑開挖、鋼筋施工、管道回填、路基壓實……各點位開足馬力,現場一派繁忙景象。

  “這處雨水管網,主要是為了解決茅臺收費站、醉美大道、鹽津路的內澇問題,總長度大概2.2公里,目前已完成500米。”三峽綠色發展有限公司仁懷項目部項目負責人盛星説。

  據了解,仁懷中心城區管網提質增效工程,包含中心城區雨污分流改造、管網修復等項目。

  “仁懷中心城區管網提質增效工程,總投資4.2億元,共新改建管網長度38公里。目前,已累計完成20公里管網的新建及改造工作,計劃在2024年全面完工。”貴州仁懷三峽水環境綜合治理有限責任公司分管負責人雷磊説。

  目前,項目已累計完成57.5%。(余蔓 方波)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