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榕江:臍橙喜獲豐收-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榕江:臍橙喜獲豐收

2023-11-20 10:31:21  來源:新華網

  11月19日,員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古州鎮料裏村五榕臍橙種植基地採摘臍橙。

  連日來,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2.6萬畝臍橙進入採摘季,員工忙著採摘、打包、搬運臍橙,果園一派忙碌景象。

  近年來,榕江縣依托氣候、環境等優勢,發展臍橙種植産業,臍橙産業已經成為當地農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之一。目前,榕江縣已種植優質臍橙4.2萬畝,其中2.6萬畝臍橙已進入盛果期。今年,榕江臍橙預計年産量可達2500萬公斤。

  新華社發(李長華 攝)

  11月19日,員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古州鎮料裏村五榕臍橙種植基地採摘臍橙。新華社發(李長華 攝)

  11月19日,員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古州鎮料裏村五榕臍橙種植基地採摘臍橙(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袁福洪 攝)

  11月19日,員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古州鎮料裏村五榕臍橙種植基地採摘臍橙。新華社發(楊文舒 攝)

  11月19日,員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古州鎮料裏村五榕臍橙種植基地採摘臍橙。新華社發(楊成利 攝)

  11月19日,員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古州鎮料裏村五榕臍橙種植基地搬運剛採摘的臍橙。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1月19日,員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古州鎮料裏村五榕臍橙種植基地展示剛採摘的臍橙。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1月19日,員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縣古州鎮料裏村五榕臍橙種植基地搬運剛採摘的臍橙。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責任編輯:吳雨 王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