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好“豐”景-新華網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秋收好“豐”景

2023-09-10 16:44:58  來源:新華網

  9月9日,村民在貴州省銅仁市玉屏侗族自治縣亞魚鄉郭家灣村搶收稻谷(無人機照片)。

  初秋時節,各地農民搶抓晴好天氣忙著搶收、搶曬,勾勒出一幅幅美麗的田園風光和繁忙的勞動景象。

  新華社發(胡攀學 攝)

  9月9日,在貴州省從江縣東朗鎮擺啊村,當地婦女晾曬朝天椒。新華社發(吳德軍 攝)

  9月9日,農民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定縣沿山鎮臘利梯田收割水稻。新華社發(張貴忠 攝)

  9月9日,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馬場坪街道平堡村民在田間收割稻谷(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易盛武 攝)

  9月9日,農民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從江縣加鳩鎮擺少村收割稻谷。新華社發(李長華 攝)

  9月10日,村民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鞏縣天馬鎮雷公田村晾曬玉米和高粱(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胡攀學 攝)

  9月10日,村民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從江縣剛邊壯族鄉三聯村晾曬稻谷(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羅京來 攝)

[責任編輯:王雪松 謝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