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爸”愛説出來,警察父親有話説……

2023-06-20 16:32:15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父親

  一個厚重而又深邃的字眼

  警察

  一個特殊奉獻群體

  警察&父親

  當兩個稱謂聚合在一人身上

  意味著舍小家顧大家

  “父親節”

  寶貝們送上對爸爸的祝福

  警察父親們

  也有話想告訴自己的寶貝們

  1、平塘縣公安局情指中心民警——戴大舉

  警爸有話説:時光如流,轉眼間,我迎來了第28個父親節。還沒來得及陪伴,孩子已經長大,留下了太多虧欠。作為人民警察的子女,盡管成長裏爸爸的陪伴不多,但從小練就了你獨立堅強的性格,現在你生活幸福、工作穩定,爸爸真心為你感到高興!

  2、平塘縣公安局法制大隊教導員——廖盛仁

  警爸有話説:親愛的寶貝們,爸爸是百萬公安隊伍中的一員,這份工作很艱辛,也很光榮,因為工作不能時刻陪在你們身邊,但爸爸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們,無論你們將來走到哪裏,爸爸永遠是你們堅強的後盾。

  3、平塘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副大隊長——劉江

  警爸有話説:親愛的寶貝,你的爸爸是個身著藏藍、頭頂警徽的人民警察。一切的艱辛和付出,只是因為肩負的職責與使命,沒有生而勇敢,只是選擇無畏。偉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偉大,願你茁壯成長,長大以後跟隨自己的心,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4、平塘縣公安局塘邊派出所所長——莫爾剛

  警爸有話説:陪伴你的時間少,虧欠你的也很多。但生活中看到你自信自強的樣子,以及展現出的蓬勃活力,讓我更有信心和力量做好這份事業,守護好和你一樣的孩子們去探索世界的權利。

  5、平塘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應急中隊指導員——涂進

  警爸有話説:親愛的女兒,時間過得太快,倣佛昨天你還是躺在襁褓裏的小寶貝,轉眼已經兩歲多了。雖然爸爸陪伴你的時間少,但每當看到你成長的瞬間,都無比欣慰、自豪。在今後的日子裏爸爸將跟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分享喜悅,願你健康快樂成長!

  6、平塘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一中隊指導員——何傑

  警爸有話説:爸爸也很想時刻陪著你們,見證你們成長的每一步,但是作為一名交通警察,爸爸肩上擔負著維護道路交通秩序的職責。希望我的守護能讓你們以及和你們一樣的孩子出行平安、安全長大!

  7、平塘縣公安局克度派出所民警——李盟

  警爸有話説:從你出生到現在的日日夜夜,就像紀錄片一樣在爸爸的腦海裏播放,你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生命中最閃亮的光輝。爸爸是人民警察,陪你的時間會比其他父親少,但是爸爸的肩膀是你永遠的依靠,願你和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當警察多了“父親”身份

  他們除了興奮、喜悅

  還有深深的愧疚

  愧疚自己出差辦案

  不能多陪孩子

  愧疚自己經常加班

  不能哄孩子睡覺

  愧疚自己一不留神

  孩子就長大了

  然而這些愧疚

  卻讓他們更加堅定

  因為他們的付出

  換來了平安穩定

  又是一年父親節

  警察爸爸們的愛

  如六月陽光一樣

  真摯、溫暖中透著熱烈

  祝所有警察爸爸父親節快樂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