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送考下鄉” 群眾在“家門口”考證

2023-06-20 16:14:42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為切實解決農村地區群眾摩托車、三輪車駕駛證考試路途遠、花費大等問題。6月17日,平塘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聯合卡蒲派出所在卡蒲鄉開展“送考下鄉”便民服務,群眾在“家門口”考證。

  考試現場,民警在卡蒲鄉選定考場區域,科學規范設置考試標桿,耐心向參考群眾講解考試的程式、規定等相關內容。考試過程中,監考人員嚴格遵循考試程式、嚴格把控考試資格準入關,對參加考試人員檔案進行認真核對,嚴禁各種代考、弄虛作假、作弊等不良行為,保證考試的公平、公正、公開。當天共有107名人員報名參加考試,47人通過所有科目考試。

  “‘送考下鄉’活動真的非常方便,讓我們在‘家門口’就可以考證,感謝你們為我們辦好事。”場河村村民楊先生高興地説。

  下步,平塘公安將以群眾需求為導向,持續深入推進“放管服”,將惠民措施落到實處,讓更多群眾感受到便捷服務,不斷提升群眾滿意度。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