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政協舉行2023年度“書香政協”讀書學習交流分享活動

2023-06-16 16:53:06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6月14日,由政協安順市平壩區委員會主辦,區政協宣教委、區教育和科技局承辦,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協辦的2023年度“書香政協”讀書學習交流分享活動在青少年活動中心會議室舉行。區政協副主席陳國鳳,區政協各委(室)辦主任,區政協教育、醫藥衛生、文化藝術界委員,其他界別部分委員,區政協宣教委凝心黨支部黨員委員,黨員委員聯繫的非黨委員參加活動。

  陳國鳳在講話中指出,“書香政協”活動啟動以來,全區政協係統積極探索讀書學習的新形式、新平臺、新載體,為增強委員履職本領、助推專門協商機構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援“書香政協”、參與建設“書香政協”。

  陳國鳳要求,各位委員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認識委員讀書的重大意義;要立足政協功能,切實把握委員讀書的目的和重點;要搭建多種平臺,建立委員自覺讀書的長效機制。

  活動中,委員們讀經典作品,觀看《廉政中國》視頻短片,分享我的讀書故事,作好書推薦,分享讀詩體會。(羅洪江 王丹丹 遊為為)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