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今年以來,仁懷3000余人次累計無償獻血107.6萬毫升

2023-06-15 18:12:43  來源: 遵義日報

無償獻血 讓愛傳遞

今年以來,仁懷3000余人次累計無償獻血107.6萬毫升

  近年來,仁懷市進一步完善城區獻血點布局,修建獻血屋,給無償獻血者提供就近、方便、優質的服務。今年以來,仁懷市累計有3413人次參與無償獻血,獻血總量107.6萬毫升。

  酒都方圓薈獻血屋位于酒都廣場。前來酒都方圓薈獻血屋獻血的愛心市民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有條不紊地完成填表、測血壓、化驗、採血等事項。

  “酒都方圓薈獻血屋寬敞明亮、設施齊全,讓人倍感溫馨,離我上班地方也很近。作為一名老獻血者,只要身體允許,我會一直堅持無償獻血。”市民石小燕説。

  據仁懷市中心血庫副主任技師穆平介紹,無償獻血點的建設完善,將繼續推動仁懷市無償獻血工作,讓市民獻血更安全、更便捷。

  “這是我第一次獻血,心情非常激動。無償獻血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希望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市民張傑説。

  據悉,截至目前,該市已有21人獲得全國無償獻血奉獻獎金獎、71人獲得全國無償獻血奉獻獎銀獎、199人獲得全國無償獻血奉獻獎銅獎。(王珣 蔡娜娜)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