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省林業局到普定縣開展現場觀摩培訓

2023-06-15 18:29:46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6月14日,貴州省林業局副局長向守都,總工程師侯擁軍帶隊到普定縣貓洞鄉和諧村項目點開展石漠化綜合治理和生物多樣性保護項目現場觀摩培訓。普定縣副縣長劉文鵬以及市、縣林業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觀摩組一行來到貓洞鄉和諧村2022年安順市烏蒙山東部石漠化綜合治理和生物多樣性保護項目(普定縣標段)退化林修復點進行實地觀摩。陪同觀摩的同志向觀摩組詳細介紹了普定縣探索石漠化綜合治理水保設施建設的有關經驗及做法。

  觀摩組對普定縣2022年安順市烏蒙山東部石漠化綜合治理和生物多樣性保護項目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希望普定縣將相關工作經驗向其他縣(區)進行分享,有效推進長江上中遊重點生態區石漠化綜合治理工程建設,築牢長江上中遊生態屏障。(丁盼)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9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