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政務服務中心舉行“一窗通辦”改革應知應會業務綜合能力測試

2023-06-13 18:32:31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測試現場

  為夯實綜合窗口工作人員的理論知識,提升綜合窗口受理能力,6月9日,普定縣政務服務中心舉行“一窗通辦”改革應知應會業務綜合能力測試,58人參加測試。

  本次測試,服務中心綜合窗口工作人員全部參加,由縣紀委和縣政務服務中心相關人員負責全程監考,測試以閉卷的方式進行,測試內容緊緊圍繞“一窗通辦”的事項受理、理論知識、係統實操及相關政策等多個方面進行考核。

普定縣政務服務中心雲上坐席專窗

  據了解,普定縣政務服務中心每周都會對各綜合窗口人員進行綜合能力測試,測試一般以跟窗培訓、視頻教學、跟窗指導等方式進行,通過每周測試,較為全面地檢驗窗口工作人員應知應會的能力。

  接下來,普定縣政務服務中心將繼續加強人員業務能力的建設,以豐富多彩的活動調動窗口人員的學習積極性和主動性,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提升業務能力和服務水準,持續打造“優質、高效、便捷”的政務服務環境。(蔡韻霖 楊淩旭)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