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王金源調研航空産業城建設推進工作情況

2023-06-13 10:33:18  來源: 安順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6月10日,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調研航空産業城建設推進工作情況。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冉玉和,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王金源一行首先來到羊昌工業園,邊查看邊聽取相關情況匯報,詳細了解該工業園區目前工業用地情況。他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加強對工業園區土地、企業的摸底排查力度,對園區進行科學合理的整合規劃,進一步盤活利用工業用地,提高工業發展空間,努力把項目引進來,提升工業用地效益,不斷做大做強我區工業産業。要進一步履行部門職責,加強協同配合,加大招商引資,引導和支援企業做好産品提質升級,切實推進全區工業經濟的穩步發展。

  隨後,王金源一行來到貴州德仕昌制造有限公司、四川鴻俠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航新航空有限公司、貴州欣宇泰科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勉勵企業在加快自身發展的同時,充分發揮資源優勢,積極引進上下遊企業,助力平壩航空産業高品質發展。

  調研中,王金源指出,省委、省政府和航空工業集團對規劃建設貴州航空産業城高度重視,批復了發展規劃,出臺了支援政策措施,是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的一個重大歷史機遇,必將對平壩區、安順市乃至貴州省經濟社會發展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王金源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堅定發展信心,拿出超常規的力度和舉措主動搶抓機遇、全力用好機遇,將重大政策機遇落實到一個個具體項目上,奮力將其轉化為貴州航空産業城建設的成效,用實際行動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關心關懷轉化為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動力。要發揮好牽頭抓總的作用,按照區委區政府部署安排,聚焦目標任務,堅持把重點工作調度機制落實到位,強化要素保障,清單化、項目化抓好工作落實,全力打造航空産業城,為航空強國建設貢獻平壩力量。(羅洪江)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