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普定縣定南街道開展人大代表視察活動

2023-06-08 17:49:24  來源: 普定縣融媒體中心

 共建宜居鄉村 代表在行動

普定縣定南街道開展人大代表視察活動

“守護美麗岸線 保障水質優良”環保行專題巡河活動

  為響應和落實“貴州環保行活動”,推動宜居鄉村建設取得新成效。6月7日,普定縣定南街道開展共建宜居鄉村,代表在行動”人大代表視察活動。

  視察組一行先後來到鑫旺社區、沙灣景區隴財村進行視察,通過實地查看、聽取介紹等方式,詳細了解農村環境綜合整治、村容村貌改善、本地發動群眾參與宜居鄉村建設情況等。隨後,視察組還開展了“守護美麗岸線 保障水質優良”環保行專題巡河活動,對河道邊、路邊不易發現的垃圾進行了清理。

代表視察活動

  在座談會上,人大代表們暢所欲言,紛紛表達視察感受,總結定南街道宜居鄉村建設情況,並提出工作意見和建議。

  代表視察活動,推動定南街道及有關部門在現有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大宣傳教育力度、強化部門聯動、發動群眾參與、保障治理成果等,切實提升宜居鄉村創建工作成效,促進農村經濟發展,提升群眾生活品質。(蔣晟聖)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9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