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省級巡考組到普定高考考點巡考

2023-06-08 18:06:55  來源: 安順日報

  6月7日,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正式拉開帷幕。當天上午,省教育廳副廳長黃健,副市長欒雁帶隊到普定縣第一中學、普定縣實驗中學考點進行巡考。

  巡考組一行先到安順市教育局指揮中心通過考點視頻監控係統,查看了各考場考生考試情況,隨後到普定縣第一中學、普定縣實驗中學認真察看了視頻監考人員工作和考生考試情況,並聽取相關部門負責人關于考生入場、考場安檢、監考安排、考風考紀等相關情況的匯報。

  巡考組強調,一年一度的高考,是事關千家萬戶和廣大考生的大事,也是全社會高度關注的焦點。各級各部門各考點要進一步明確工作職責,落實責任,齊抓共管,緊盯重點環節,切實加強考試工作管理,千方百計為考生提供一切便利服務,確保高考安全、平穩、順利進行。

  市教育局相關負責同志陪同。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