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高考首日 平塘警方全程護考

2023-06-08 17:53:46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每年的相約

  不變的守候

  6月7日

  2023年高考拉開帷幕

  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

  緊盯各個環節

  維持現場秩序

  他們全程“護考”

  6月7日一大早,平塘縣公安局各執勤警力就來到平塘民族中學考點附近,在學校門口實行安保執勤,做好交通疏導,保障考生順利進入考場通道,全力為考生保駕護航。

  交警大隊對考點周邊採取個性化交通疏導措施,強化秩序維護和交通疏導,設置禁鳴、減速、禁止駛入等標誌,加強對重要路口、路段社會車輛的指揮疏導。強化對送考車輛的停車引導,進一步提高送考車輛的通行效率。考試期間,交警大隊設立鐵騎護考小分隊,在縣城區域不間斷進行巡邏,遇有考生緊急求助,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開辟“綠色通道”,及時予以幫助。

  治安大隊、特巡警大隊、網安大隊、金盆派出所等警力在學校附近加強巡邏管控,確保考場周邊治安秩序良好,為廣大考生創造一個安全、安靜的考試環境。期間,民警還向廣大考生免費提供礦泉水,向考生家長開展反詐等宣傳,提高識騙防騙意識。

  祝各位考生

  落筆生花 金榜題名

  你們只管乘風破浪

  我們為你保駕護航

  加油!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