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正安“企業之家”提供高效政務服務

2023-06-08 17:45:08  來源: 貴州日報

  一大早,汽車修理廠負責人何林飛因遺失維修設備合格證無法進行備案,來到正安縣政務服務大廳企業訴求接待處中心進行反映。接到訴求後,企業專員第一時間聯繫了相應生産廠家,順利完成備案。

  “汽車維修廠每幾年就要來備一次案,備案需要準備各種材料,多虧了‘企業之家’工作人員幫忙想辦法,找到提供維修設備資格證的渠道,我才能順利備案。”何林飛説。

  今年5月,正安縣政務服務大廳打造集“企業訴求接待處”“惠企政策兌現”“企業配套服務區”“網辦習慣養成區”“企業商務服務”“企業休閒服務”功能等于一體的“企業之家”,為企業提供形式更多元、渠道更順暢、資源更集中的服務。

  正安縣政務服務大廳負責人表示,“企業之家”以企業需求為原則,圍繞企業辦事便利最大化,充分利用現有資源,統籌謀劃、分類施策、持續優化,用心用情用力為企業提供更精準高效的政務服務。(通訊員 鄭合一 何浩)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