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既有眼福又飽口福 一起去平塘天文小鎮!

2023-06-06 15:12:21  來源: 平塘縣融媒體中心

  6月1日至5日,到平塘天文小鎮遊玩,除了絢麗的千年非遺“打鐵花”讓人一飽眼福,還可以品嘗各種美食,一飽口福。

熱鬧非凡

  夜幕降臨,平塘天文小鎮美食街燈光璀璨,各色招牌吸人眼球。芝士拉絲熱狗、手工蛋卷、蒙古烤肉、長沙臭豆腐……各種爆款網紅小吃、各地特色美食令人垂涎。攤主的叫賣聲、遊客的交談聲此起彼伏,熱乎乎的人間煙火氣,吸引了八方遊客和平塘群眾紛紛品嘗美食、遊玩打卡。

品嘗爆款網紅小吃

  “舉辦這個美食節,我們可以吃到來自各個地方的美食,感覺很好,味道還可以,小孩子他們覺得好吃。我們一家人還有同事一起來的。”遊客楊朝軍一邊品美食一邊説。

  “我的生意很好,今天賣了七八百串,要比平時多了好多。因為這個美食節給我們帶來了很好的生意,希望遊客到我們平塘來,品嘗我們地方的美味。”平塘商販衛天燕樂呵呵地説。

美食節現場

  滿足了味蕾,再蕩一蕩秋千,玩一次飛天蹦極,樂趣無窮。

  遊客鄧成建非常開心:“這裏既可以吃東西,又可以玩遊戲,今天我玩射擊類的遊戲,還贏到了一個小獎品。”

遊玩娛樂項目

  據了解,美食節活動是平塘開展的“2023天眼首屆非遺打鐵花特技演出暨美食親子遊樂嘉年華”係列活動之一,集合了網紅集市風格攤位、特色小吃商戶30余家,總有一款美食討你喜歡。(張巍 羅廷丹)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