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塘警方連抓3名在逃人員

2023-06-03 16:55:32  來源: 平塘縣公安局

  近日,貴州省平塘縣公安局強化“民生警務”,堅持“打防結合、以打促防”理念,連續抓獲3名在逃人員,讓“逃犯”無處遁形。

  5月28日,平塘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發現:因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被廣西壯族自治區那坡縣警方列為在逃人員的覃某某在我縣活動。刑偵大隊迅速組織警力進行分析研判。經分析研判鎖定覃某某藏身處所,並成功將覃某某抓獲。經訊問,覃某某對其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覃某某羈押于平塘縣看守所,待移交那坡縣警方處理。

  5月31日,平塘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在日常工作中發現:因涉嫌詐騙罪被福建省泉州市公安機關列為在逃人員的劉某在我縣轄區內活動。刑偵大隊迅速組織警力開展分析研判,快速鎖定劉某具體位置,當天在甲茶鎮將劉某抓獲。經審訊,劉某對其實施詐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劉某羈押于平塘縣看守所,待移交泉州市警方處理。

  6月1日,平塘縣公安局牙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發現:轄區楊某某因涉嫌組織考試作弊罪被黔東南州天柱縣公安局列為在逃人員。牙舟派出所迅速組織警力進行分析研判。經摸排走訪,成功將楊某某居住地鎖定,並成功將楊某某抓獲。經訊問,楊某某對其涉嫌組織考試作弊罪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楊某某已移交天柱縣警方處理。

  警方表示:對于在逃人員,將一追到底、絕不姑息。規勸在逃人員主動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對于拒不投案自首、潛逃或繼續實施違法犯罪的,公安機關將採取有力措施依法嚴厲打擊。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