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平壩區第二中學舉辦第八屆校園文化藝術節

2023-05-30 17:43:49  來源: 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促進學生全面發展,5月26日,平壩區第二中學舉辦了主題為“為青春喝彩 為理想加油”的第八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全校1900余名師生參加。

  藝術節在舞蹈社團表演的啦啦操《花球示范》中拉開帷幕。隨後,課桌舞蹈《踏浪》、歌曲《天路》、武術操《男兒當自強》、紅色故事《七根火柴》等節目相繼上演,精彩的演出引來臺下陣陣掌聲。

  本次文藝匯演節目類型多樣,內容豐富。節目主要由學生自編自演,有語言類、聲樂類、舞蹈類、器樂類等。舞臺上,同學們個個意氣風發、朝氣蓬勃,通過表演節目展示了新時代中學生多才多藝、不斷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良好風貌。

  “本次藝術節的舉辦,豐富了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激發了學生的學習興趣。活動的舉辦也為高年級的學生營造一個輕松愉悅的學習氛圍,緩解了他們在學習生活中的壓力。同時,此次活動也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融了進來,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牢牢抓在手上,充分發揮了校園主陣地作用。”平壩區第二中學副校長張巍説。(張輝)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