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攝影、短視頻大賽徵集 | 貴馬風採等你戰!

2023-05-30 10:06:07  來源: 貴陽市體育局

 

人生,總有一個瞬間,值得銘記

生活,總有一種激情,無關乎年紀

2023廣汽傳祺貴陽馬拉松賽短視頻、攝影徵集大賽

定格跑馬人群最精彩的瞬間

廣汽傳祺·2019貴陽國際馬拉松賽

我們希望

通過一幀幀精彩的畫面

見證馬拉松的魅力

傳遞全民健身的理念

並讓貴陽城、相聚貴陽的所有小夥伴

在這裏找到屬于自己的驕傲、感動和回憶

廣汽傳祺·2019貴陽國際馬拉松賽

  6月10日,2023廣汽傳祺貴陽馬拉松賽隆重拉開序幕,屆時來自全國參賽選手及觀眾將匯聚貴陽歡度精彩時刻,近年來,貴陽馬拉松賽成功吸引了外地遊客來到貴陽、暢遊貴陽。也使其成為貴陽發展體育與旅遊、美食、文化等産業深度融合的新路徑。

  貴陽馬拉松賽不僅成為展現貴陽城市之美、生態之美的亮麗名片,更是以打造“具有山地特色的體育旅遊城市”為契機,有效推動“體育+旅遊”深度融合發展,為貴陽這座城市增添無限華彩。

  為凝聚每一個美好瞬間,通過鏡頭記錄賽事,通過賽事展示城市風採,展現貴陽精神特舉辦本次“2023廣汽傳祺貴陽馬拉松賽攝影、短視頻大賽”,此次大賽不限制參與者身份,只要手中有素材,心中有想像,並制作出具有貴陽精神、貴陽氣象的短視頻、攝影作品,就可以參與此次活動並贏得大獎。

圖片來源“知知貴陽”公眾號

  2023廣汽傳祺貴陽馬拉松賽攝影、短視頻大賽秉持全民參與的運動精神,倡導全民參與,徵集各方來稿。請大家仔細閱讀投稿細則,于5月29日-6月12日期間進行踴躍投稿,確保藝術創作能夠成功入選到評選階段,最終獲獎結果將在6月16日公布,屆時請各位參賽者關注此次大賽的相關動態報道。

  2023廣汽傳祺貴陽馬拉松賽攝影、短視頻大賽,徵稿細則如下:

  一、主辦單位

  貴陽馬拉松組委會

  二、主題要求

  參賽者通過各種視角呈現運動之美、馬拉松之美、貴陽之美、貴州之美。

  三、作品徵集要求

  1.作品徵集對象

  所有攝影攝像愛好者均可投稿

  2.作品徵集內容

  2023廣汽傳祺貴陽馬拉松賽及路跑賽事相關的人、物、景的精彩瞬間

  (1)跑者時刻:以人物特寫為主要畫面,記錄馬拉松跑者動人時刻

廣汽傳祺·2019貴陽國際馬拉松賽參賽選手

  (2)城市風採:以貴馬賽道為載體,展現貴陽的地域風貌及獨有的特色

  (3)人文公益:記錄對賽事醫療、保障等工作人員的付出,以及對公益活動及感動瞬間的記錄

廣汽傳祺·2019貴陽國際馬拉松賽

廣汽傳祺·2019貴陽國際馬拉松賽

  3.作品類型

  2023廣汽傳祺貴陽馬拉松賽活動相關短視頻、攝影作品。

  4.參評作品要求

  (1)主題突出,具有一定的藝術性和觀賞性

  (2)攝影作品黑白、彩色,單幅、組圖不限,組圖最多不超過6張;謝絕借助電腦軟件制作合成的作品參評

  (3)視頻長度原則上不超過60秒,特別優秀的作品由主委會討論決定

  (4)同一作品不得重復投稿

  四、投稿截止時間

  2023年6月12日

  五、獎項設置

  1.攝影作品獎項設置設置優秀獎、入圍獎共四個獎項優秀獎10名,獎勵價值1000元的獎品入圍獎20名,獎勵價值300元的獎品2.短視頻作品獎項設置設置優秀獎、入圍獎共四個獎項優秀獎10名,獎勵價值1000元的獎品入圍獎20名,獎勵價值300元的獎品

  六、徵稿細則

  1.所有攝影攝像愛好者均可投稿

  2.攝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投稿數量不限;單幅、組照均可(組照按一件作品計算,每組不多于6幅)。

  3.作品地點取材圍繞馬拉松賽事進行,並能指明具體拍攝地點。對于拍攝地域存疑的作品,投稿者應與主辦方委託的律師共赴拍攝地,經勘察確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圍內拍攝的,有關律師費、差旅費等由主辦方承擔;經勘察無法確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圍內拍攝的,有關律師費、差旅費等由投稿者承擔;投稿者未配合勘察的,其資格將予直接取消。

  4.本次大賽只接收電子投稿,提交的攝影作品應為JPEG文件格式,文件量不大于2M,圖片長邊邊長不大于2000像素;視頻不超過60秒為佳,格式為mp4

  5.主辦單位將統一調取作品的大尺寸數字文件(JPG最高格式壓縮文件建議不低于5MB)。請投稿者務必于接到通知後將大尺寸數字文件(膠片拍攝的請掃描底片)在規定的時間內向主辦單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

  6.評選結果將在動靜App、“貴陽馬拉松”官網、“貴陽馬拉松”官方微信公眾號上公布。

  7.主辦、承辦單位有權在著作權存續期內,以復制、發行、展覽、放映、資訊網絡傳播、匯編等方式使用或授權他人使用入選作品,並可不再支付報酬;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及其合作媒體有權在與本次活動有關的線上線下等渠道的宣傳、報道、展示、介紹中無償使用投稿作品,該等使用不意味著作品入選或擬入選。

  8.投稿者應保證其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並對該作品的整體及組成部分均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證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

  9.對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一經發現將立即取消入賽資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嚴重誤導公眾認知、具有欺詐性質等一切違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情形。

  10.不符合本徵稿啟事規定作品不能參選;已入展的,將予取消資格;主辦單位有權收回作品稿酬、榮譽證書等,並在媒體上通報。

  11.本次活動不收參加費,不退稿。投稿作品在發送過程中損毀相關損失及後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擔。

  12.本徵稿啟事解釋權屬于主辦單位。凡投稿者,即視為其已同意本徵稿啟事之所有規定。

  七、投稿樣式

  參賽作品投稿郵箱:guiyang@sport-china.cn(郵箱投遞請注明姓名+電話號碼+收件地址+作品名稱)

  參與貴馬是一種精神

  而銘記貴馬瞬間更是一種紀念

  請大家積極參與

  將美好瞬間共同記錄!

  備注:本次活動解釋權歸貴陽馬拉松賽組委會所有

[責任編輯: 汪強]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