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安順市在2023數博會貴州專場發布活動上發布9項數字經濟成果

2023-05-28 18:44:1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5月28日電 5月27日,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貴州專場發布活動在貴陽舉行,安順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平發布了城市數據流通底座、安心幹人力資源開發創新平臺、安旅通文旅産業數字化運營平臺、01電梯雲、醫學影像雲平臺、南智雲數字生態雲平臺、市場主體“直通車”、國土空間基礎資訊平臺和中小學教師信息技術應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訓項目共9項數字經濟成果。

活動現場。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其中,最典型的是城市數據流通底座。作為城市數據合法有序流通必不可少的數字公共基礎設施,它通過數字身份認證、數據自主管理及授權、數據安全保護、區塊鏈存證、數據監管等功能實現數據跨場景合法流通。對于推進公共數據與社會數據的進一步融合應用、實現數據價值釋放具有重要意義,將為全國數據要素市場培育提供參考。(洪應龍)

  安順市副市長楊平進行成果發布。新華網發(洪應龍 攝)

[責任編輯: 吳雨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