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2023貴州省建設數字經濟發展創新區招商推介會項目簽約總金額49億元

2023-05-28 10:07:08  來源: 新華網

  記者從近日在貴陽舉行的2023貴州省建設數字經濟發展創新區招商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獲悉,聚焦電子資訊制造、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數據中心項目等數字經濟産業,貴州與多家企業簽署了3個戰略合作協議,簽約了8個産業投資項目,簽約總金額49億元。

  圖為2023貴州省建設數字經濟發展創新區招商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活動現場。(岳旺 攝)

  簽約現場,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閔江濤介紹了貴州大數據産業發展的重點領域和方向。參與項目簽約的北京金山辦公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史高峰表示,根據合同約定,公司今後將圍繞數字政府建設、國産化軟硬體的適配開發和人才培養等與貴州開展深度合作。

  目前,正在貴陽召開的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以“數實相融 算啟未來”為年度主題,充分彰顯了作為國家級大數據綜合試驗區的貴州推動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的堅定決心。

  今年以來,貴州省積極圍繞電子資訊制造、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等開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招商對接洽談。目前,全省已促成68個項目達成合作,合同投資總額242.99億元。(記者駱飛)

[責任編輯: 吳雨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1073